Plantiigood 輕纖燕麥脆片食用最佳時間

建議搭配正餐作為飯後解饞小確幸、或是運動前後的碳水補充。如果是腸道敏感者,本產品為高纖食品,請留意自身脹氣情況酌量食用唷!

食用燕麥需特別注意的族群

雖然燕麥看似有眾多優點,但並非所有族群皆適用,來看看什麼況下食用燕麥需要特別注意吧!

▸ 麩質過敏要注意
  在購買燕麥相關產品時,如果是對麩質過敏的族群需特別注意是否註明-無麩質 (Gluren Free),避免身體對於麩質產生過敏反應。

▸ 腸胃虛弱要注意
  高纖的食品雖然有助於體內的環保,但在空腹吃下或是腸胃虛弱的狀態下,燕麥的纖維容易刺激腸道,建議平時補充燕麥時,可分階段食用或隨餐、飯後補充,讓消化順利避免脹氣。

▸ 腎功能差要注意
  燕麥中含有的礦物質與維生素雖可幫助身體更全面的發展,但須注意的是在燕麥中磷的含量偏高,如慢性腎臟病患者,過多的磷可能導致相關的併發症,還是建議適量喔!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