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補充高蛋白,但是喝乳清怕脹氣過敏或是你是素食者?這款植萃系優質蛋白飲同樣適合你

乳清蛋白是增肌減脂族訓練前後的好夥伴,但對於部分有乳糖不耐症、或是對乳製品過敏的健身族來說,他們可就完全碰不得。因此Plantiigood全植優蛋白飲嚴選低過敏性、且不含麩質的豌豆蛋白做為蛋白質來源,不僅相較乳清更不易引發腹瀉脹氣、過敏長痘等症狀,也可滿足純素飲食者對優質蛋白的補給需求。

Plantiigood 全植優蛋白飲優點及幫助

Spark Protein團隊營養師呂碩涵表示,維生素B12、和鋅等微量元素大多存在於動物性蛋白質之中,如紅肉、海鮮類,而雖然從奶製品或豆腐、芝麻等高鈣蔬菜也能攝取鈣質,但蔬菜裡的草酸同時也會抑制植物性的鈣吸收,因此對蛋奶素食者來說,補鈣較沒問題,但對純素飲食者卻會建議能夠額外補充。Plantiigood採專業營養師配方,一份就能補充1/3份成人每日必需的維生素B群與C和礦物質鋅,以及植物性來源的海藻鈣,不僅補足純素飲食最容易攝取不足的維生素B12和礦物質鋅,還能補充到鈣質及維生素C幫助維持骨骼與肌肉的健康!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