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歐美、韓國紅到台灣的新興健康飲品——康普茶,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讓大家人手一杯且不排斥甚至特別喜愛這款偽手搖飲?

在眾多市售康普茶,你是否仍有一些困擾,如:含糖量相當於一杯手搖飲,口味上過於甜膩且有一股令人較難接受的發酵味;康普茶釀造時雖由活菌發酵,但塑料瓶製作過程中無法留存,僅留下部分發酵後的產物;多為瓶瓶罐罐對於上班族及外出族來說不好收納且較為不環保⋯⋯等。

Spark Protein團隊自2018年開始,研發出外層為微苦比利時巧克力內餡以及各種風味蛋白內餡的Spark Bite優蛋白巧克派,正式在高蛋白市場擁有一席之地,再到2021年打開高蛋白市場新格局,創造出革命性的飲品——&black高纖優蛋白黑咖啡。這四年期間幫助海內外超過10萬名忙碌都市生活者,用貼近生活的休閒零食、飲品補充我們人體所需的優質蛋白及營養。

今年,2022年,我們秉持著營養與美味兼具的使命,創造出和市售康普茶有所不同的Plantiigood 活菌康普茶,解決你過去飲用康普茶所面臨的窘境。

|目錄:

一、Plantiigood 活菌康普茶
(一)特色
(二)口味一覽
(三)好處及功效
(四)飲用時機&適用族群

二、與市售康普茶的差異

一、Plantiigood 活菌康普茶

快步調的生活節奏,容易忽略掉三餐正常進食的時間;或是很努力保持運動好習慣及飲食控制,體重計的數字仍遲遲無法達到滿意的成果;長時間處在高壓環境中,漸漸產生氣色不好、免疫力失衡、代謝不順等問題。上述情境始終找不到解答的你,都能在『Plantiigood 活菌康普茶』找到你滿意的答案!

(一)特色:
1. 擁有100億專利複合益生菌
   當腸道菌種失衡,壞菌的比例上升容易讓體內環境狀況變糟,進而影響到代謝紊亂,不僅會影響睡眠和生活品質,更會讓增肌減脂的目標原地踏步、遲遲未往前進,自然成效也不會有明顯曙光。當遇到該停滯期,不妨試試看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擁有耐高溫且不怕胃酸的專利複合好菌(芽孢乳酸菌和複合菌A+B+C菌),能夠成為『直達車』順利通過消化道幫助腸道保養,讓人體所攝取的營養能夠順利吸收,身體才會變得更加健康、有活力!

2. 含有近30%以上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不時有排便不順的困擾?當人體膳食纖維攝取不足或是久坐不動,容易導致我們的器官——腸道罷工,連帶廢物及毒素囤積體內無法排除,影響全身機能運作失衡,進而讓情緒不穩定且免疫失調、慢性疲勞⋯⋯等問題。但在這快步調的生活節奏下,較難確實攝取每日人體建議攝取的膳食纖維量,所以會需要倚靠外在的補充品讓自己的身體能夠補充到膳食纖維,避免便秘的情形發生。覺得吃很麻煩?不如用『喝』的方式攝取膳食纖維吧!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擁有近30%以上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夠促進人體腸道蠕動並且作為好菌的能量來源,簡單喝,保養腸道就這麼easy。

3. 天然茶香果韻和多種甜度選擇
    根據數據統計:有補充益生菌粉包習慣的族群比例佔大多數,但單吃益生菌粉包首先須克服它的乳酸味過於刺激且不適口,因為風味上的不適合容易產生勸退的想法;市售形形色色的康普茶相關產品不外乎給予人的印象會是『太甜膩』、『有發酵味』、『人工化學味較重』⋯⋯諸如此類評論,Spark Protein蒐集到許多人的苦惱及心聲,因而誕生出Plantiigood系列的活菌康普茶。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採用阿里山小葉種紅茶以及SCOBY菌母純正發酵、培養,結合純釀的蘋果醋釀製為基底,且使用天然零熱量的代糖、果汁粉作為甜味來源,無額外添加蔗糖,當天然茶香和酸甜果韻結合為一塊兒,即能取代市售益生菌粉包過於刺激的乳酸味和甜膩感,反倒多了些清爽。

(二)口味一覽:
  1. 果漾葡萄(一分甜)
       新鮮紅葡萄的香甜馥郁以及尾韻微微酸甜感,啜上一口不僅不會有膩口感,反倒多了點水果自然、清爽的風味。
       咖啡因含量:5毫克/份

  2. 文山青茶(無甜味)
       甘醇溫潤的包種茶香,喝的同時彷彿飲用一杯真正的茶飲一般,感受到回甘的滋味。
       咖啡因含量:47毫克/份

      3. 鮮柚綠茶(一分甜)
           酸甜白柚搭配清新茉莉綠茶,喚醒你對夏日的想像。
           咖啡因含量:5毫克/份

4. 蘋果紅茶(一分甜)
    熟成蘋果香加上恰到好處的一分甜,運用酸中帶甜的黃金比例,讓一杯康普茶化身為一杯偽手搖飲。
    咖啡因含量:9.8毫克/份

(三)好處及功效
    1. 多重菌種,幫助消化順暢:
         經發酵產生多元天然益生菌,好菌幫助消化功能,顧腸胃促進代謝。
   
    2. 抗氧化,給你輕盈好氣色:
         由茶製成的基底,富含茶多酚,幫助代謝體內廢物,是一種抗氧化劑。

    3. 調整體質,抑制壞菌生長:
         茶多酚、醋酸幫助打擊壞菌,抑制不良菌種生長,又可被稱作為抗菌劑。

四種風味茶香果韻能夠輕鬆換口味飲用,健康保養腸道的同時還能享受彷彿飲用手搖飲的感覺。

(四)飲用時機&適用族群

1. 飲用時機:
    因成人每日建議的益生菌攝取量為100-300億,建議每日可沖泡1-2杯,一包粉加入200毫升的水即可,且建議不要空腹飲用。
  (1)搭配早餐一起飲用,開啟一日腸道好環境。
  (2)午餐飯後飲用助消化、代謝。
  (3)替代含糖手搖飲輕鬆喝

2. 適用族群:
    不論年紀大小或是性別,大多數族群都能將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作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健康飲品,甚至素食者也能安心飲用,因未使用任何動物性來源食材。為了將吃進體內的營養確實吸收,需先保養好我們的腸道,而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正是你的保養小助手,能夠促進腸道保養效果,進而讓營養吸收確實,身體變得更加健康、活力滿滿!雖然活菌康普茶有眾多好處集於一身,有幾個值得注意的小地方:
(1)因是使用茶作為基底,會有少量的咖啡因含量,而根據每日咖啡因攝取量的建議,12歲以下兒童每日的咖啡因攝取量上限為45-85毫克;孕婦則是每日建議不超過200毫克,所以在飲用前建議先評估每日的咖啡因攝取是否有超標的情形喔,避免會有咖啡因過量的問題產生。
(2)因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含有機酸、膳食纖維,若本身腸胃較虛弱或是有胃食道逆流等症狀,飲用後可能會對腸道較為刺激以及引發脹氣,建議先評估自身狀況再酌量飲用喔。

二、與市售康普茶的差異

(一)適口性及甜度:
            市售康普茶的第一印象不外乎含糖量幾乎等同於一杯手搖飲,口味上過於甜膩且有股令人難以接受的發酵味。而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主打無額外添加蔗糖,使用天然零熱量的代糖及果汁粉作為甜味來源,更獨家專為喜愛茶風味的族群打造出無甜味純茶口味!

(二)機能性:
            市場上琳瑯滿目的康普茶多為瓶罐裝,但塑料瓶裝製作過程中往往會無法確實留存活菌,僅能留下部分發酵後的產物。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為避免這個情形,以康普茶為基底並額外添加100億專利複合式益生菌,擁有耐高溫且不怕胃酸侵蝕的特性,能夠確實定植於人體腸道中,調整我們的腸道平衡。

  (三)方便性:
              為方便於各通路進行販售,大多數康普茶的包裝為瓶罐,讓外勤或是上班族在收納或攜帶上較為困擾,以解決攜帶不便的痛點及環保作為出發點,Spark Protein決定在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的包裝上設計為獨立輕便小包裝,讓大家能夠隨身攜帶在身即沖即飲,且能降低塑料罐裝的使用,一同守護我們的家園。

或許你對於康普茶這個產品仍有些陌生,或是過往曾被前面提及到的困擾影響導致不敢再多做嘗試,相信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能夠一掃你過去飲用體驗的陰霾並且開創你對康普茶的新見解。

📍 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日常保養提案

【兩盒28入任選 $769】邀你嘗試一個月天天保養你的好氣色!

【四盒56入任選 $1499】和我們一起長期保養,擁有纖盈日常!

【高蛋白專賣店】
Spark Store 品牌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1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週六12:00-18:00
現場提供試吃試喝體驗及選購服務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