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 Gelato 優蛋白冰淇淋 和 Spark Sherbet 優蛋白雪酪適合食用族群

不論成長期小孩、孕哺婦女、高齡者、肌少症患者皆可以透過乳清蛋白補充所需的蛋白質。因乳清蛋白能夠被身體快速吸收,孕哺婦女在孕期間容易會有食慾不振的情形,可以透過該系列冰品適時補充一定的營養;肌少症者因本身肌肉量不足,透過能夠被身體快速吸收的乳清蛋白補充是能有所幫助。

什麼時候吃屬於黃金時段?

根據台灣癌症基金會統計,有90%以上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男性平均每天只攝取13.7公克膳食纖維,女性14公克,比衛福部建議的每日攝取量25到35公克,足足少了一半,纖維攝取不足,除了影響腸道健康,也會增加慢性病風險。Spark Protein冰淇淋增添了上班族、增肌減脂族最愛的『高纖』元素,讓印象中萬惡的冰淇淋甜點,搖身一變成了濃郁美味又不會對身體帶來過多負擔的療癒系健康甜點,很適合日常嘴饞點心或是運動前後補充、降溫。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