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park Protein全新力作-Plantiigood 活菌康普茶不久前抽出第一批幸運兒能夠搶先試喝,許多朋友很好奇活菌康普茶是否真的如同文案所說的那麼神奇,陸續收到大家開箱飲用後的心得,火編就迫不急待想和各位分享,一起來聽聽大家怎麼評語吧!
  • 最愛蘋果紅茶,以茶類來說本身就比較喜歡紅茶,所以康普茶有紅茶為基底的更吸引我,茶味十足不會因為加入冰塊而稀釋香氣,微微的茶粉口感代表著茶的成分實在,加上有滿滿的活菌讓腸胃健康,排便更加順暢,一舉多得!
    ——牙助 吳若瑋
  • 一撕開包裝濃郁的果香撲鼻而來,原本以為聞到這麼濃郁的香氣口感會很甜膩,但喝起來幾乎沒什麼甜味!夏天用冷水泡成飲料很消暑!剛剛好的甜味很爽口,加水馬上就溶解了不會很難攪拌,下午喝完晚上就有腸子蠕動的感覺,連續喝了4天代謝超有感!換成氣泡水像在喝無負擔的飲料,小朋友也很愛喔!一試成主顧哈哈
    ——醫護人員 Tonia
  • 四款口味:1款無糖、3款1分甜,喝起來都很好入口,茶香味的甘甜明顯,也不會有怪味,1分甜的3個口味都有微微的酸,是舒服的果酸口感,無糖的青茶,有茶的澀和茶的回甘。四款整體不會因為減糖而讓口感變難入口,也沒有感覺有過多添加味蕾刺激的酸,就很像日常飲用的茶品。粉末感明顯,因為是粉末的關係,嘗試過用杯子湯匙攪拌和罐裝快速搖搖,用罐裝快速搖搖的方式,粉末可以沖泡的更沒有粉末感。因為方便和合乎減糖甚至無糖,若在價格親民的吸引下,會是口袋名單。
    ——平面設計師 羅學芳
  • 每個口味喝起來有一樣的基本味道,但是依舊喝得出個別的不同口味!最喜歡鮮柚綠茶的口味,喝起來確實有像外面的手搖飲的味道!可以滿足想喝飲料的慾望又健康!
    ——環境檢驗工程師 黃鈺珉
  • 因為喜歡康普茶酸酸甜甜的口感,再加上康普茶加上益生菌的配方感到很新奇,就報名試喝活動。收到獲得試喝通知,很快就收到產品。4種口味每天1包,好好感受不同口感。
    1. 文山青茶口味:茶味特別濃厚,入口後唇齒間殘留濃濃的茶香味,有別於一般康普茶的酸甜口感。
    2. 果漾葡萄口味:葡萄口味相較起來稍弱一點,但還是有淡淡的酸甜茶口感,是4個口味中水果味較淡的。
    3. 鮮柚綠茶口味:柚子綠的香氣及口感蓋過康普茶的味道,是3種水果味中最為濃郁的,也是最為好喝的。
    4. 蘋果紅茶口味:一直很喜歡蘋果加上紅茶的口感,跟康普茶一樣帶著酸甜,但此口味跟果漾葡萄一樣,蘋果紅茶的口感對我來說稍嫌淡了一點。
    ——公務員 許英瑜
  • 因為我是螞蟻人,不會太甜覺得有點奇妙,跟過去在7-11買的康普茶不太一樣,這樣可能比較不會發胖吧!口味多元,有很多選擇,但是喝了之後對身體健康有益這方面還感覺不到,可能要長期喝才知道。以後會回購,謝謝讓我體驗!
    ——業務 劉宜潔
  • 無糖茶有種抹茶的感覺,跟預期的手搖茶飲味道不同,蠻驚喜的。一分甜的甜度都不高,雖然我都是用250mL的水沖泡,就很適合本來習慣喝無糖茶的人,如果本來喜歡有糖飲料的人可以用標準沖泡,甜香味都很明顯,但不是化學香精感,都蠻舒服的。
    ——教師 許小姐
  • 四種口味的康普茶甜度很低,平常習慣無糖茶飲的人應該都能接受。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文山青茶跟蘋果紅茶,前者有抹茶香氣,入口是淡淡茶感;後者聞起來像蘋果西打,喝起來略帶點澀味。如果硬要挑剔,大概是香氣偏濃,口味卻不太一致,但考量它的益生菌含量及便利性,仍是不錯的選擇。
    ——輔導老師 林宛璉
  • 有喝過便利商店的康普茶的經驗,所以在一開始喝之前想著「應該就是那麼甜吧!」,但出乎意料的是很剛好不會喝膩的甜度,無糖的話可以選擇青茶口味,夏天喝加冰水或氣泡水非常棒,很清爽,最喜歡鮮柚以及葡萄口味,蘋果紅茶的甜度也沒有那麼高,如果想戒掉飲料的話可以從喝這個開始,而且喝完也有更順暢一些呢!
    ——教師
  • 真的很好喝,不會太甜沒有負擔,尤其青茶的真的和一般的茶很像!但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喝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果,就是沒有腸胃蠕動的感覺。
    ——業務處理 Phoebe
  • 在試喝完全部的口味之後,最喜歡蘋果紅茶。很像是曾經在手搖店買過的味道,很淡的甜味,不過喝飲料的同時能喝進健康覺得很不錯。鮮柚綠茶如果是喜歡吃酸的人應該會很愛~另外,文山青也很特別!有種抹茶感。雖然應該要長期才能喝出效果,但整體試喝體驗很不錯!
    ——大學行政人員 小昕球
  • 四種口味都很棒!其中最愛鮮柚綠茶~完全就跟現做的鮮柚綠茶一樣!!不會死甜,平時都喝無糖的我也完全可以接受!濃濃綠茶香,而且帶著微微的柚子酸~加入幾顆冰塊,超級適合夏天喝!
    ——業務 RyuRyu

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早鳥集資購買連結

🌱450%超達標!近300位贊助的Plantiigood 活菌康普茶集資計畫

更多試喝心得陸續更新中⋯⋯coming soon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