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用時機:

因成人每日建議的益生菌攝取量為100-300億,建議每日可沖泡1-2杯,一包粉加入200毫升的水即可,且建議不要空腹飲用。
(1)搭配早餐一起飲用,開啟一日腸道好環境。
(2)午餐飯後飲用助消化、代謝。
(3)替代含糖手搖飲輕鬆喝。

適用族群:

不論年紀大小或是性別,大多數族群都能將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作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健康飲品,甚至素食者也能安心飲用,因未使用任何動物性來源食材。為了將吃進體內的營養確實吸收,需先保養好我們的腸道,而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正是你的保養小助手,能夠促進腸道保養效果,進而讓營養吸收確實,身體變得更加健康、活力滿滿!雖然活菌康普茶有眾多好處集於一身,有幾個值得注意的小地方:

(1)因是使用茶作為基底,會有少量的咖啡因含量,而根據每日咖啡因攝取量的建議,12歲以下兒童每日的咖啡因攝取量上限為45-85毫克;孕婦則是每日建議不超過200毫克,所以在飲用前建議先評估每日的咖啡因攝取是否有超標的情形喔,避免會有咖啡因過量的問題產生。

(2)因Plantiigood活菌康普茶含有機酸、膳食纖維,若本身腸胃較虛弱或是有胃食道逆流等症狀,飲用後可能會對腸道較為刺激以及引發脹氣,建議先評估自身狀況再酌量飲用喔。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