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清蛋白怎麼泡

如何沖泡乳清蛋白?你可以選擇用「一匙」或是「一包」的方式。不論你是用哪一種方式,都會建議30克的乳清蛋白搭配沖泡250-300cc的水量。另外如果想喝熱飲或是製作成甜點也沒問題,蛋白質遇到高溫主要是物理上的變性,但不影響身體消化和吸收這些蛋白質來促進肌肉生長。沖泡時建議水溫不超過70度,避免結塊無法攪拌喔!

一匙的選擇:Spark Scoop 100%可生物分解量匙,每湯匙定量30克。

一包的選擇:Spark Shake全系列單包(隨手包)乳清均為30克-33克左右,內含20克的乳清蛋白。

延伸閱讀

乳清蛋白⎢優點、副作用有哪些-Spark Life 生活誌
乳清蛋白的優點,大家腦海中閃過的不外乎是 健身必備品、巨巨夥伴,但其實在醫學報告或是生理功能的幫助上,學者皆對它讚譽有加。有優點自然會有缺點,如同一把雙面刃。若有控制體態、降低血壓或膽固醇及輔助癌症治療的需求者,一起來看看乳清蛋白是否適合你吧!
乳清蛋白一天喝一份就夠了?不同族群所需蛋白質量大不同-Spark Life 生活誌
乳清蛋白是近幾年來非常盛行的蛋白質補充來源,但許多人對於『喝多少才夠』仍然不清楚,透過Joan營養師簡單的介紹,希望讓大家除了輕鬆知道不同族群喝高蛋白的一日份量,還能一併瞭解乳清蛋白的好處及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乳清蛋白很難喝怎麼辦…三個低碳高蛋白懶人甜點提案幫你的難喝乳清華麗轉身-Spark Life 生活誌
乳清蛋白幾乎可說是近代食品史中的踩雷指標,為什麼乳清蛋白會面臨這樣臭名纏身窘境?關鍵在於各品牌都有一套自己的調味邏輯,針對蛋白粉本身的氣味,有些會用甜味劑蓋過或是用香精香料調和。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