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這次小編自己來幫各位先開箱~

因為是小編個人開箱文,就不說些場面話跟專有名詞了

並且直接進入主題: Spark Shake 高纖優蛋白飲 的介紹😆

『優蛋白』顧名思義就是優質的蛋白質(延伸閱讀:蛋白質真的有分好壞?! 營養師一句話解惑),大多從蛋類、肉類、奶類而來,而『高纖』指的則是富含膳食纖維的意思(可幫助消化的那個纖維)。

這次應該是Spark Protein第一次推出這種綜合口味的精美禮盒(好適合送人😊),這個禮盒的四個口味都是新口味,並且是一分甜的口味(補充說明,之前Spark Shake的蛋白飲都是無代糖、無甜味的)所以之前喝不慣完全無糖的朋友,這次的新口味很適合你們!

新口味包含👉

蜂蜜牛奶 🍯  光是拆開鋁袋的同時,就能聞到濃濃的蜂蜜味,喝下去的感覺跟聞香的感覺不太一樣,因為聞到滿重的蜂蜜味,所以原本以為會很甜,但其實不會,滿清爽的,搭配淡淡的乳香很搭。

鹽之花巧克力🍫這個『鹽』真的不是說好聽的而已,濃濃的巧克力味中有點鹹味,能讓巧克力更耐喝,而且因為巧克力味真的滿濃的,所以這個口味可說是最喝不出奶味的乳清口味。

芝麻牛奶🥛 芝麻味蓋過一切XD 雖然我本身不是很愛芝麻的人,但因為芝麻味滿明顯的,搭配奶味有點像之前會吃芝麻霜淇淋的味道(但沒有巨量油脂跟過甜的感覺就是了)

伯爵奶茶 🌱 因為小編本身是茶控,所以這個口味真是太擊中我了,雖然愛喝茶,但一般市售的伯爵茶或伯爵奶茶都太甜,加上伯爵茶本身很濃的香味,很容易喝到最後很膩,但我們家的伯爵奶茶我可以!一分甜其實也不是真的甜,就是中和一點茶本身的澀味而已。

1️⃣高纖 👉

剛剛上面有提過,這包乳清不僅能補充蛋白質,還能補充到上班族最缺乏的『膳食纖維』(試合不愛吃菜跟水果的人),一包Spark Shake的膳食纖維含量大約有2g,相當於一顆蘋果的膳食纖維含量。

2️⃣維生素B群+C 👉

這點一樣是為上班族準備的(貼心),一包Spark Shake添加了維生素B1、B2、B6、B7、B12、菸鹼酸、葉酸及維生素C,大約可滿足成年人一日所需的1/3量。

3️⃣用MCT油增加滑順口感 👉

乳清本身就是濾掉乳脂的產物,所以喝起來會比較澀,在調味上如果又沒有用很多代糖稀釋乳味,乳清的口感其實是滿澀的。而添加MCT油的好處在於,這本來就是好油,加入乳清反而可以增加滑順的口感,即使只有微微的一分甜,也會覺得順口好喝。

除了禮盒的包裝,新版本還推出特別的『環保無盒包裝』,乍看下有點像中藥包🤣 (其實靈感真的是來自中藥的包法)

因為滿多粉絲常常會來訊希望我們能推出更愛護地球的包裝,所以如何讓購買的人方便攜帶、又可兼顧環保一直是我們很重要的課題。

這個無盒包裝,一包有10入,用牛皮紙的包裝方式相比盒裝,可大幅減少運送箱中的體積,並且能讓整個生產過程,減少更多排碳可能。雖然這樣的包裝增加了更多人工成本(也是不太好摺😅),但為了朝向更愛護地球的方向,我們還是願意嘗試。

另外在新口味推出的同時,大家敲碗已久的大包裝也同步上線囉!如果有鍾情某個口味可直接買1KG來喝更划算。

🔥像調酒一樣美的乳清 Spark Shake這裡買:https://pse.is/SXKUG

文/Karen

圖/Spark Protein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