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 Protein 乳清門市已擴大搬遷至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1號2樓

全台品類最多樣的高蛋白零食專賣店-座落在臺師大旁的Spark Protein品牌概念店全新開張
高蛋白總是跟健身房畫上等號?Spark Protein品牌概念店想邀請你用最愜意的方式體驗各式高蛋白零食! 大片落地窗,補充蛋白質也能優雅又愜意 全店80%的品項都有小包裝可體驗,不用再怕喝乳清踩到雷 總是在網路選購高蛋白食品時踩到雷嗎?現在你有試吃的機會了!Spark Protein創辦人之一的Davie表示,過去蛋白棒、高蛋白零食、乳清等幾乎都是國外品牌代購進來的,只能在網路購買,沒有試吃的機會,所以很容易踩到雷。Spark Protein全新的概念門市,座落於臺師大和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希望在這個鬧中取靜的區域,提供你一個全新的高蛋白食品體驗方式,全店80%的品項都有小包裝可體驗,…
新址體驗更多,不管試喝、試吃、販售樣樣都有。

高蛋白一定是健身的人在吃的嗎?沒運動的人也可以吃嗎?若要我們簡單的說明高蛋白零食是什麼,我會說,其實就是蛋白質含量較多的零食。一般的糖果餅乾等零食,會以碳水化合物(醣類)為主,例如麵粉等精緻澱粉,而蛋白質零食的主要元素則以乳清蛋白、大豆蛋白等富含蛋白質的原料為主。

Spark Crunch高纖優蛋白脆球,以牛奶以及大豆蛋白取代麵粉,無麩質愛好者可食。

Q:高蛋白零食相較一般零食更為健康嗎?

只要均衡飲食,就會健康。任何東西吃得過多,或過少都不是好事。以一般上班族來說,攝取碳水化合物(醣類)是相對容易的,例如麵類、飯類、洋芋片等。但若要攝取足夠*[註一]的蛋白質,可能就會需要特別在早餐時配一杯牛奶或豆漿、中餐的乾麵中加一顆蛋、晚餐吃義大利麵時再加點個炸雞。延伸閱讀:我每天需要攝取多少蛋白質?

「我們相信,任何補給品的存在,都不是為了要取代你原先該攝取的正餐,而是補足你忙碌時攝取不足的營養。」

Q:沒在運動的人,也可以吃高蛋白零食嗎?

當然可以!如同你平時也會吃蛋、牛排、雞排等,高蛋白零食只是多提供了你一種蛋白質攝取的方式。至於為什麼我們都會不自覺的把「高蛋白」跟「有在運動的人」連結起來,那時因為有在運動的人,一日所需要的蛋白質含​​量,是沒運動時的*[註一] 2倍,當你需要的蛋白質量更多,甚至不一定完全能從一日飲食當中完全攝取到,這時運動的人,就會比沒在運動的人,更需要攝取高蛋白補充品、或像高蛋白零食等食品。

Spark Bite優質蛋白巧克力,小小一顆富含近6克蛋白質,相等於一顆蛋的蛋白質含量。

Spark Shake高纖優蛋白飲,無色素、無人工甜味劑的乳清蛋白沖泡飲

「我們給自己的挑戰是,希望做出來的東西不只要營養,一定也要讓大家覺得是好吃,願意變成生活的習慣。」-Spark Protein共同創辦人Davie

過去在台灣買得到的蛋白質食品,大多是國外進口的,產品形象圖通常都會搭配歐美肌肉男,象徵 “Muscle Power” 的意象徹底將沒在運動的人劃離出這個市場。

「為什麼喝乳清、吃蛋白棒要像是巨巨的專利一樣?如果,這些蛋白質補給品就像是平時我們愛吃的下午茶;如果,我們能用更優雅、從容的方式攝取這些 “Muscle Power” 補給品呢?」

這個問題,開始在我們腦中浮現,

而 Spark Protein 優質蛋白食品概念店,是我們給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們希望,這個空間能重新詮釋你對營養補給品的想像。

以黑白兩色的瑜珈磚推砌而成的展示架和櫃檯,呈現出品牌簡潔俐落的形象,櫃檯正面看上去,就像是 Spark Protein 第一款產品 Spark Bite 優質蛋白巧克力的橫切面,白色象徵優質純淨的乳源,黑色邊框則為外層70%比利時黑巧克力的意象。
延伸閱讀:黑巧克力有什麼功效?

選用瑜珈磚作為店內主視覺的另一個原因在於,「平衡」是我們在乎的其中一個品牌精神,包含工作和生活的平衡,飲食和運動的均衡。瑜珈是一門在學習努力和放鬆、加壓和舒壓之間的學問,重訓不該只是為了展現體態,更重要的是強健我們的身體機能,確保我們有足夠的力氣,卻不會讓自己受傷,這是運動上的平衡;節食,從來都不該成為一種飲食方式,因為比起吃得少,我們更該吃的好,這是飲食上的平衡。

「在健身光譜的兩端,分別存在著極端的體態不滿意症候群以及從未開始關心身體的族群,而平衡存在於這個光譜的中間值,就是我們想要的健康。」

**Spark Protein 乳清門市已擴大搬遷至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1號2樓

Spark Protein 品牌概念店

週一~週五 11:00-19:00/週六 12:00-18:00

(連續假日、國定假日不開喔!)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1號 2 樓

[註一]

成人每日蛋白質攝取量建議圖表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