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 Bite 全新口味出爐!2/8台北門市試營運,買就送甜點師手工情人節巧克力

2019年台灣群眾集資第一的蛋白質零食品牌 Spark Protein,以 Spark Bite 優質蛋白巧克力香濃牛奶口味獲得有「食品界米其林」稱號的比利時 iTQi 國際風味評鑑大賽一星的推薦,徹底顛覆國人對於「高蛋白營養食品的印象」,營養食品也可以很好吃,美味的零食也不再被貼上罪惡的標籤。

以台灣人喜愛的口味做為研發重點,今年情人節又將推出兩款春意盎然的全新口味,分別為台灣人喜愛的茶系列 – 格雷伯爵,以及濃鬱再升級的醇黑可可。

【一生中一定要品嚐過的味道 格雷伯爵的經典魅力】

紐約⽶其林餐廳 Eleven Madison Park 飲品總監 Todd Chatterton 曾說,他認為伯爵茶是每個⼈⼀⽣中都該嚐過的茶品。Spark Bite 優質蛋白巧克力格雷伯爵口味,茶⾹中獨特的佛⼿柑⾹味搭配上微苦的70%比利時巧克⼒,交織出多層次的氣味,如同春天多變的⾯貌︔其口味特殊的餘韻帶點⽊質調⾹,讓你在享⽤完畢之後,能⽤沈穩、溫煦的⼼境迎接嶄新的⼀年。

Spark Bite 優質蛋白巧克力的全新口味 – 格雷伯爵

【來自可可發源地的迷人風味 醇黑可可與奶香的完美揉合】

「懂得品嚐巧克力的人,更懂得生活。」品嚐巧克力就如同品酒、品咖啡一般,有豐富的口感面向和層次,好的巧克力不僅有苦和甜之分,更會因為產地、品種、年份、工法,呈現出不同面貌的香、甘、酸、滑、潤。Spark Bite 優質蛋白巧克力的全新口味 – 醇黑可可,選用可可發源地 – 西班牙的頂級可可粉,色澤深邃、無雜質、無焦粒,歷經清雜、焙炒、脫殼、磨漿、壓榨、制粉等多道精細工序而成。香味純正的頂級西班牙可可粉與雙重蛋白內餡充分揉合,微苦中交織奶香和豆香、回甘時則能感受到濃鬱的可可氣味。

Spark Bite 優質蛋白巧克力的全新口味 – 醇黑可可

【2/8台北門市試營運 購買新品即贈送手工情人節巧克力】

以電商起家的 Spark Protein 優質蛋白零食品牌,將於今年二月成立他們的第一個實體門市。2/8試營運當天,他們也為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推出藍帶甜點師手工製作的限量情人節高蛋白巧克力,共有紅寶石/榛果兩種口味,可以單顆購買,或是於現場購買 Spark Bite 格雷伯爵/醇黑可可新品口味一盒,即贈送單顆情人節巧克力。更多詳情請上 Spark Protein 官網或粉絲團查詢。

  • 時間:2/8 (六) 11:30 – 19:30 (試營運)
  • 地點:Spark Protein 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3巷1-3號(舊址)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