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 Protein 2023年推出全新系列-高纖飽食濃湯

主打營養與美味兼具的高蛋白零食品牌 Spark Protein 將要在今年三月正式推出首款飲控餐——Spark Meal 高纖飽食濃湯,有別於市售的飲控產品多以奶昔的形式推出,Spark Protein的這款『飽食』濃湯,以飲空族最容易缺乏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B群、D、鈣、膳食纖維為訴求,並已看得到的蕈菇、玉米、培根等豪華食材配料作為賣點,讓飲控族不用再忍受飢餓以及總是感到吃不飽的空虛感。

從高蛋白零食到飲控餐,美味是品牌不變的DNA

『貴妃烏龍、岩鹽巧克力、墨西哥辣起司⋯⋯這些充滿食慾感的詞彙都是Spark Protein所推出的既能補充優質蛋白營養、同時又如市售零食、手搖飲一樣美味機能食品。』Spark Protein成立近五年的時間,從藍帶甜點師製作的高蛋白點心出發,延續營養與美味兼具的精神,在今年開創了Spark Meal——以飲控餐為主要訴求的全新產品線,第一款產品便是『高纖飽食濃湯』,吃得到蕈菇、玉米、培根等豪華配料,同時一碗即可補足15克以上的優質蛋白質,和飲控族最容易缺乏的營養素如維生素B群、D、鈣、膳食纖維等。

營養師設計配方,不僅要吃得飽還要吃得好

『許多人想到飲食控制,最直接想到的就是要少吃,但其實越是飢餓的身心狀態,越容易產生報復性飲食的結果。』Spark Protein營養師Joan表示。因此Spark Meal高纖飽食濃湯相對於一般市售以奶粉、燕麥作為主要飽足感來源的沖泡濃湯產品,更著重在添加多種蛋白質來源、膳食纖維以及人體每日必須、能促進能量代謝、體態管理的營養素,讓飲控族的飲控之路事半功倍,還能維持得更加久遠。

Spark Meal高纖飽食濃湯新上市,更多詳情請見Spark Protein官網

www.sparkprotein.com

【Spark Protein品牌簡介】

Spark Protein 是台灣首個拿下食品界米其林勳章iTQi大賞的優質蛋白食品品牌,團隊由食品專家及藍帶甜點師組成,研發出兼顧美味及營養的優質蛋白零食、沖泡飲及冰淇淋。我們希望透過每一份用心製作的美味,將健康與滿足帶入每位顧客的生活中。官網:http://sparkprotein.com/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