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沖泡方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經喝&black優蛋白黑咖啡遇到結塊產生肉末的情形?這個情形是因為裡頭的乳清蛋白遇到高溫進而產生結塊現象喔!就像是蛋液在平底鍋上加熱後產生的物理性變化。火編這邊簡單傳授大家『優蛋白黑咖啡-冰』和『優蛋白黑咖啡-熱』的沖泡方法給各位,避免再獲得一杯滿滿肉燥的咖啡。

▸ 冰的泡法
1. 倒入一包&black優蛋白黑咖啡隨手包

2. 倒入250-300cc的常溫水或是冷水

3. 使用攪拌棒/湯匙輕輕攪拌即溶

4. 依照個人飲用習慣斟酌放入冰塊

溫熱的泡法需特別注意勿直接倒入超過70度的溫熱水
1. 倒入一包&black優蛋白黑咖啡隨手包

2. 先倒入50cc常溫水或是冷水攪散開

3. 再倒入200-250cc的溫熱水融合,就能避免結塊

延伸閱讀:

加了乳清蛋白的咖啡Proffee比較健康嗎?咖啡七大好處以及過量風險-Spark Life 生活誌
身為咖啡控,不論是黑咖啡、拿鐵甚至是國外很流行的Proffee乳清咖啡,咖啡除了提神醒腦你知道它還有什麼好處嗎?以及加了乳清蛋白真的有更健康嗎?這些都將會在本文一一撥開它的面紗喔!
疫情下的偽出國體驗,用一杯咖啡感受7個國家的人文風情/附七款咖啡喝法及特調食譜-Spark Life 生活誌
你出國會喝當地的咖啡嗎?越南的蛋咖啡、墨西哥肉桂咖啡都是旅遊中必嚐的在地口味,藉由咖啡除了能更了解在地文化,還能發掘味蕾前所未有的體驗!今天Spark Team 一人為你示範一杯旅遊記憶中的美好味道,也歡迎留言給我們你最喜歡的口味喔!
全球首創!零脂肪、零乳清味的優蛋白黑咖啡-Spark Life 生活誌
有在運動、且對咖啡重度成癮的你,一定嘗試過將一匙乳清加入咖啡,製作成高蛋白拿鐵的經驗,因為咖啡因不僅能提神,適度飲用還可提升運動表現。但如果今天有一杯黑咖啡,號稱零脂肪、零乳清味,但一杯卻能提供你將近一塊雞胸肉的蛋白質量,你會想嘗試看看嗎?台灣專門製作蛋白質零食的品牌Spark Protein再度推出新作&black優蛋白黑咖啡。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