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喝以及什麼時候喝最好?

&black 黑咖啡分為兩種口味,經典美式以及義式深焙,除了要注意沖泡時溫度切勿高於70度,編自己推薦美式可以單喝,但義式最好搭配植物奶或牛奶,因為單喝義式偏苦,加了燕麥奶或杏仁奶之後,可以沖淡那個苦澀的口感。&black黑咖啡還有推出蛋白質份量較低為10克的版本-&black Light,這個版本主要是針對每個人一日的蛋白質攝取需求量不同,適合用 &black或是 &black Light 來做搭配。至於覺得什麼時候喝最好?答案是早餐以及運動前後。早餐是大家最容易忽略優質蛋白質攝取的一餐,&black除了可以讓早晨精神較好,補充蛋白質更有助於幫助大腦中神經傳導物質的運作;而運動前飲用則是因裡頭含有咖啡因成分,能夠促使運動表現有所提升,也能先墊墊胃;運動後飲用則是因裡頭含有乳清蛋白成分,能夠促進肌肉量的生成及避免飢餓感。

什麼樣的人適合&black優蛋白黑咖啡,什麼樣的人不適合?

適合的人→ 生活忙碌無法好好進食三餐的人,這杯咖啡可以同時提神且補充蛋白質,特別是早餐是最多人會忽略蛋白質攝取的一餐,這杯咖啡也非常適合平時早餐只用一杯咖啡裹腹的人。

不適合的人→正在進行168間歇性斷食的斷食期間:不論你是採用哪種間歇性斷食,斷食的這段期間需要完全阻絕三大營養素食物(包含醣類、蛋白質、脂肪),所以如果你是原先會在斷食期間喝黑咖啡的人,這款&black高纖優蛋白黑咖啡反而不適合你喔,因為它有大量蛋白質。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