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香味俱全,每一餐除了吃得健康也能吃得開心

小時候因為家裡是三代同堂的家庭,飯桌上常常會擺滿不同種類的魚啊、肉啊、青菜啊,也因此被養成了餐餐喜歡有肉有菜搭配的習慣,出社會後,一個人的生活便不像一家人的生活一樣,可以常常吃到整桌的菜,於是,「便當料理」成了我最喜歡的餐點。

PEI🌈Wellness lifestyle紀錄了 Peipei 對料理的熱情以及對健康生活的堅持,這次她將為大家示範「馬鈴薯鮭魚豆腐餅」,特別的是,零廚藝也可以做喔!另外,她也加入了飯後點心好朋友「Spark Bite 口袋食力派」,一起來看她的食譜介紹和分享吧!

本日主角👉🏻馬鈴薯鮭魚豆腐餅

【做法】
食材:馬鈴薯150g、鮮嫩豆腐145g、鮭魚100g、胡椒粉、巴西里蒜鹽

1. 將馬鈴薯洗淨去皮切塊、鮭魚洗淨抹少許鹽巴,用電鍋蒸熟
2. 將蒸好的馬鈴薯與鮭魚與豆腐攪拌成泥狀,加入調味料
3. 放入平底鍋用少許油煎熟完成!
(完全零廚藝)
Tips:嫩豆腐可以換成板豆腐,記得先用重物壓住把水去除
————————
蛋白質好朋友?紅蘿蔔玉子燒
————————
蔬菜好朋友?花椰菜/番茄杏鮑菇四季豆
————————
飯後點心好朋友⭐️ Spark Bite 口袋食力派
前幾天在限時上開箱的蛋白質點心,
當作飯後的甜點好幸福呀~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所以我吃了一個之後就趕快把其他塊分送給同事們了?一個約80大卡,還是要控制一下~

不過嘴饞的時候,它是相較於一般的巧克力點心,有更高的營養價值的選擇!
我喜歡的口味是??抹茶👉🏻摩卡👉🏻莓果👉🏻牛奶
提供給大家參考!

Credit: PEI🌈Wellness lifestyle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