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吃冰的季節,但一般市售的冰淇淋往往含有過多的脂肪和糖分,空有熱量卻少有營養價值,滿足口腹之欲的同時也為身體帶來了過多負擔。台灣群眾集資第一的高蛋白零食品牌 Spark Protein,今年八月,攜手台灣創意冰淇淋冠軍 Double V,推出情人節限定的高蛋白義式冰淇淋 Spark Gelato,相較傳統作法的冰淇淋,糖分減少70%,熱量減少40%、蛋白質營養提高三倍,是你今夏貪吃又怕胖的甜蜜首選。

任何食材都能做成冰淇淋 高蛋白也不例外

Spark Protein 此次特別邀來台灣創意冰淇淋冠軍 – Double V 主廚 Willson(陳謙璿)共同創作,以推廣食材本質、回歸飲食健康為出發點的他,曾說過「真正的冰淇淋師傅,無論什麼食材都可以做成冰淇淋。」但這次面對 Spark Gelato 高蛋白義式冰淇淋,他卻坦言確實有些挑戰,「高蛋白冰淇淋的難度在於,熱量、脂肪、糖度都要比一般義式冰淇淋來得低,必須兼顧美味卻又要低脂低糖且還有大量蛋白質,製作過程需要改變很多性質,卻又要維持冰淇淋滑順的口感。」

高蛋白義式冰淇淋 Spark Gelato

兩款經典口味 無罪惡共度浪漫七夕

Spark Gelato 這次一共推出兩款經典口味,分別為極黑巧克力以及舞鶴蜜香紅,這兩款口味也分別是 Spark Protein 的主力商品 Spark Bite 高蛋白巧克力和 Spark Shake 高蛋白手搖飲的熱銷口味。高蛋白黑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就像生巧克力一樣,濃醇綿密卻不過於甜膩,雖然蛋白質含量高,但卻幾乎吃不到乳清的味道;而舞鶴蜜香紅這個口味,則成就了紅茶香和乳香的完美結合,就像清爽卻不甜膩的奶茶冰淇淋一樣。預計 8/3 會在台北 Double V 限量販售,也會在8月中旬之後開放 Spark Protein 官網訂購。

極黑巧克力、舞鶴蜜香紅,兩款口味限量販售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