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只有被閃的份?即便是單身,厭世編也要陪你一起浪漫起來~

今年七夕,不管你是一個人、二個人、三個人,還是很多人(?!),跟著厭世編一起來個厭世情人節憤恨過節企劃吧!

一人吃,二個靈魂補

單身時,我們總是看著身旁空著的那個位子,枯想著寂寞和憂傷,但其實需要獲得你目光的那個人,一直都在,有他/她保有你童真的一面,你才有辦法在日常像個大人在職場廝殺;有他/她提醒你該哭、該笑的時刻,你才懂得適時釋放情緒,才是讓身體更健康的方法。他/她就是終其一生都會陪著你,潛意識裡內在的另一個自己。七夕這天,用兩人份的溫暖犒賞這位陪你度過各種困難和試煉的好情人吧!

情人節套餐是什麼?!閨蜜們多人分享餐吃起來!

某位厭世始祖曾說:情人節都是商人的陰謀啦!今年日本甚至有團體發起『粉碎情人節』的遊行活動,究竟情人到底有多討人厭呢?其實厭世編覺得,討人厭的應該不是『有情的人』,而是『限定雙數的人』,為什麼一定要有伴侶才會幸福、一定要脫單才是人生勝利組呢?在這個朋友間的愛、家人間的愛、知音相遇的愛都比男女之愛更值得珍惜的時代,我們相信『多數』比『雙數』更討喜,分享比獨佔更快樂!

在家重溫這五部電影  你會驚呼『單身才是福』

你知道嗎?比鬼故事更可怕的,是愛情鬼故事!

以下分享幾部厭世編看完後『寧願單身進棺材也不願被恐怖情人活埋』的推薦片單:

  • 控制-Gone Girl:電影描述一對眾人稱羨的完美夫妻,在一次妻子意外的失蹤之後,表面看似恩愛,實際上卻是互相算計的恐怖婚姻生活一一浮上檯面。
圖片來源:二十世紀福斯
  • 別相信任何人Before I Go to Sleep: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描述女主角每天早上醒來身旁都躺著一個陌生男子,而這位男子每天都會告訴她『你在20年前遭遇車禍,從此記憶受損,而我是你的丈夫』,但女主角卻在和醫生諮商的過程中,發現丈夫的說法,和腦中片段的記憶多有矛盾…。
  • 安眠書店You:Netflix2018年推出的熱門影集,目前出到第二季,影集中的主人翁是個愛情裡的控制狂,除了會利用社群軟體控制女主角的生活狀態,密切跟蹤她的一舉一動,還會有計劃地消除阻礙兩人之間感情發展的任何障礙,包含任何人、事、物…。
  • 夜行動物Nocturnal Animals:電影講述作為藝術品收藏家的女主角收到了前夫寄來的驚悚小說手稿,女主角在閱讀小說時,也不自覺的陷入對往事的回憶,並把故事中的驚悚劇情和現實生活交織在了一起,正在思索前夫的意圖為何時,卻接到了前夫希望碰面的邀約通知。
圖片來源:Focus Features
  • 完美陌生人Perfetti sconosciuti:三對夫妻及一男子藉著月蝕之夜,舉辦賞月蝕活動兼老友聚會,席間ㄧ人向大家提議玩公開手機的遊戲,無論收到簡訊、接到電話都必須公開,最後卻演變成人人互相猜疑,終至關係失控。
圖片來源:海鵬影業

不管去哪都會被閃到?以下幾個單身限定的避難場所供你參考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哪裡放閃就千萬別往哪裡去!

以下厭世編推薦的七夕避難場所給大家參考,編就不相信這樣還會被閃到!(莫名怒)😂

  • 一對一教練健身工作室:雖然很多情侶愛一起健身,但一對一教練的工作室,我就見不到你們了吧!(眼裡只有教練的概念)
  • Spa經絡按摩館:情侶原則上都會被關在小包廂吧?!犒賞自己好好放鬆一下,閉眼休息,醒來又是煥然一新的自己。
  • 攀岩館:自己的石頭自己爬,我就不相信還有人會背著另一半爬!沒有放閃的空間,只有不斷向高處挑戰的自己。
  • 射擊練習場:這個地方通常為了安全考量,都是教練講解完後,大家自己射自己的。除了不會有放閃情侶,還可把討厭的人當靶好好發洩一下,根本就適合情人去死團團報啊XD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