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走進健身房那種害羞、不自在、不敢隨意使用器具的感覺嗎?看到別人體態維持的很好、用起健身器材是那麼的自然且順手,心裡想著,自己何時也能練成那個樣子。即便健身房一家一家的開,但要讓一個初學者、甚至沒有運動習慣的人開始運動,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有朋友形容過,「我寧願搭一個小時的車去爬象山、也不願走進巷口的那家健身房。」

離開始健身的那一步有多遠呢?為了實現『讓運動觸手可及』的初衷,這家全台最大的運動用品量販店,從今年開始在店內設立了迪卡儂運動社(Decath Club),要讓你無痛開始接觸運動,縮短你和運動的距離。它就是迪卡儂,那個鄉民口中CP值很高的量販店、鄰居小孩假日的遊戲場、大人版的湯姆熊?! (誤)。

迪卡儂運動社(Decath Club)

不只是體驗,整間店的人都會幫你找到你合適的運動

迪卡儂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不僅有超過60種以上的運動用品,每一位店員也都熱衷於某項運動,有些店員甚至具備國手資格或教練執照,從產品的使用解說到運動的心得和撇步,都非常樂意分享。你以為離開商場就結束了嗎?迪卡儂更成立各種運動社團,讓苦於運動夥伴的你可以和運動同好一起揪團運動,從潛水到跑步應有盡有,再也不怕孤單!除此之外,從今年開始,迪卡儂正式在內店設立運動課程體驗區,也架設了線上預約系統,80%以上的課程都是免費體驗。

👉🏻立即預約迪卡儂運動體驗:https://pse.is/MMGRC

不敢走進健身房的新手,或想體驗從來沒有想過的運動,都可在這裡免費體驗器具的操作和團課氣氛,待到一定的熟悉程度之後,也可詢問迪卡儂運動大使,請他們推薦合適的進階課程。「我們希望迪卡儂可以成為你接觸運動的起點,也很鼓勵你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往更進階的課程邁進。」迪卡儂內湖店的店長Arthur說。

我們希望迪卡儂可以成為你接觸運動的起點,也很鼓勵你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往更進階的課程邁進

開始運動後,迪卡儂還幫你找一起運動的Partner

在臉書上搜尋迪卡儂社團,就會找到一連串的迪卡儂跑步社、籃球社、瑜珈社、甚至還有龍舟社,就像店長Arthur說的,「籃球或羽球一個人根本打不起來,在這裡你可以找到適合你的球友。」迪卡儂運動社(Decath Club)有許多人都是剛開始接觸運動,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共同成長的運動夥伴,一個人運動時會想偷懶,兩個人相約時會不好意思偷懶,而當一群人組隊時,你會變得不敢偷懶。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共同成長的運動夥伴,當一群人組隊時,你會變得不敢偷懶

店長Arthur也和我們分享了一個小故事:「在中和店有一個媽媽來體驗直排輪,後來他特別告訴我們,他很感謝我們提供這樣的平台,因為他們家裡面家境無法支付這樣的課程,因此非常感謝我們有這樣的免付費運動體驗課程。」

首創全台大型運動派對,連『貴族運動』都變得觸手可及

11/23-11/24迪卡儂十項全能運動派對即將在內湖盛大登場,佔地有10個籃球場大的場域,共分為水上歷險區、荒野極限區、體能挑戰區、草地搖擺區等四大區域,其中最特別的是,你可在水上歷險區體驗到滑雪運動(你沒看錯!在台北都市內就可體驗到滑雪運動!!)、在荒野極限區體驗到馬術運動、還可在草地搖擺區體驗到法式滾球!迪卡儂為了讓運動變得更容易,貼心的為你把這些貴族運動都搬到市區了。

👉🏻迪卡儂十項全能運動派對 免費報名

另外,Spark Protein 也將贈送 500 份 Spark Shake 高蛋白手搖飲給前500名報名的民眾,同時在 11/23-11/24 兩天,也歡迎大家到 Spark Protein 的攤位上找我們玩小遊戲,即可獲得 Spark Crisps 高蛋白脆餅乙包。

編輯整理:Karen

圖片來源:迪卡儂官方粉絲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