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東門站美食,你會想到什麼勒?大排長龍的鼎泰豐、蔥抓餅?歷久不衰的遊壽司、有機火鍋齊民?還是網美冰店金雞母?今年8月,在東門站3號出口旁全新開幕的「常常好食|健康製作所」,以「食育」為空間的核心概念,結合了餐飲、雜貨、料理和運動的三層樓複合式空間,讓你用五感體驗「健康」的各種樣貌。

有別於單純的有機食品店,常常好食強調的是「食育」,也就是不僅提供你飲食上的選擇,還教你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近年來流行生酮、低碳、地中海等多種飲食法,每一種飲食法都有它的優缺和適合的對象,找到適合自己的飲食方法比效仿網紅或藝人的飲食法更為重要。


常常好食|健康製作所

以不同的飲食類型為商品分門別類,讓各類型的族群都能放心採購適合自己的商品。

除了包裝食品,一樓也售有專屬外食族的「控醣健康餐盒」,例如雞胸肉沙拉、無澱粉鹹派等,其中鹹派更是以花椰菜與堅果粉為基底,增加更多膳食纖維。

常常好食|健康製作所三樓的瑜珈教室

三樓的瑜珈教室,有瑜珈提斯、流動瑜珈、陰瑜珈和香氛瑜珈等不同的課程可作選擇,搭配窗外的街景,就像在嘈雜的市區中找到一個祕境,偷得片刻的寧靜。

圖片來源:常常好食|健康製作粉絲團

分享這篇文章